Sunday 6 July 2014

生活小插曲

昨天傍晚去Giant 购物,看到停车场有小贩在卖榴莲,我们要买3粒10元的,请摊主帮我们选3粒。摊主选了一粒又小又黄的,说:“小粒的比较好,大粒的不好。”,并切了个小开口给我们看,又说:“这粒好。”  但我们看到里面的榴莲有点烂烂水水的,就叫他切开多一点给我们看,一看,果然是坏的。他只好开多一粒,结果又是不行的。后来,我选左边一粒比较大、刺比较密、比较青绿色的,结果开出来是黄肉的。接下来,他又选一粒中大、黄色的,开出来,我们还没看清楚,他就说:“这粒可以,好。”,我们就想,好啦,随便吧!最后一粒,老公选左边那粒大而青的。结果开出来,是好肉,摊主说:“哇!你们很会选!”
回到家里,第二粒是坏的,不能吃。还好其他两粒是好的。这榴莲摊主真的是不老实!
今早,7点20分,派报员还没来,我们就想,为什么会这么迟?正想打电话去问,就看见派报员出现在门口,还向在客厅的我们弓身,做出一个道歉的手势,我们觉得这年轻人的态度真的很好。
下午,去吃鱼片米粉汤,一碗四元。摊主服务好,米粉多,鱼片新鲜、还加苦瓜和豆腐,味道鲜甜。以后会回去光顾。



                                                         组屋游戏场的猫




阳台对面的黑蛾





白沙海边的班鸠












白沙公园



Giant 购物中心


这面摊的名字真有趣!

没问题 = 好吃?还是只是刚刚及格,有待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