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14

酒逢知己

1.  五、六个月亮:

“ 啊,我还以为那街灯是月亮!差一点就把它当月亮拍下来了。”我对车里的老公说。
“ 那天上不是有五、六个月亮了吗?呵呵呵!”老公笑着回答。





2.  壁虎的亲友:

晚上九时许,回到家里,看到餐桌上有一小块壁虎的粪便。
“哇!岂有此理!这壁虎居然扩展地盘到餐桌了!”我有点生气。餐桌上摆了一瓶女儿朋友送她的花束,还有几罐饼干、坚果等零食,难道这也会吸引壁虎的到来?
昨晚,女儿迟回(我们已上床睡了),她在冲凉房的瓷砖上看见一只壁虎,吓得她跑到另一个没有热水器的厕所冲冷水凉。
“我看,可能要在厨房后面放一点食物,让壁虎吃,这样它们就不会在厨房或客厅觅食。”我说。
“到时壁虎到处去通风报信,呼朋唤友,它的姨妈姑爹全部驾到,这里成了它们聚餐的地方,你就惨了!哈哈哈!”老公说。
呵呵呵,老公的想象力好丰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