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撒隆巴斯惹的祸



约一个月前的晚上,我看完电视,站起来时,右脚膝盖左侧忽然觉得疼痛,走起路来一跛一跛的。睡觉时也会觉得隐隐作痛。接下来,时好时坏的,一直拖延着没去看医生。直到1127日,去买了一包撒隆巴斯(Salonpas)药膏布来贴在膝盖疼痛处,发现膝盖痛好了很多,就一天贴一块,连续贴了九天。到了上星期六,发现贴膏药布的地方出现微红的斑块,而且有点痒,我知道这是皮肤敏感,立刻停止不用。星期一半夜,觉得膝盖敏感的部位非常痒,就伸手去瘙痒,并涂上baby cream
第二天睡醒,发现那微红斑块发炎了,变得红肿。由于家里没有抗敏感药物,我又涂多一点baby cream。结果到了下午,红肿发炎的部位慢慢扩大,而且痕痒难当。由于在星期一已经和医院约了星期四去看专科医生,所以就没去诊所看普通医生。到了星期三傍晚,老公买了一支抗敏感的药膏给我,我如获至宝,冲完凉,马上拿来涂抹,我一面涂抹,一面祷告,求上帝垂怜、消肿并医治。但是涂了之后,红肿发炎部位不但没有消退,星期四早上起来,面积反而变得更大了,还出现了一个小脓泡。
星期四下午去中央医院看医生,医生给了我一星期的抗生素、止痛药,但没有任何涂抹的药膏。医生说,由于皮肤受细菌感染而发炎,不可再涂抗敏感药膏。
主啊!求你施怜悯,使我膝盖皮肤的红肿很快消散,膝盖疼痛完全消失,让我双脚恢复正常,行走有力。奉主耶稣得胜的名而求,阿门!



5 comments:

  1. 祝你早日恢复。请保重身体。

    ReplyDelete
  2. roughterrain crane,谢谢你!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有啊,因为豆很有营养又好吃,不想戒,戒不了,呵呵!

      Delete
  4. 这就是了!。。。
    543尽力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