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圣诞的焦点


聖誕的焦點是
愛你的耶穌為你誕生!
堅心倚賴袮的,
袮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因為他倚靠袮。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
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以賽亞書263-4





耶穌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
跟從我的,
就不在黑暗裡走,
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8:12




耶穌說:我就是
道路、
真理、
生命;
若不藉著我,
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



謝謝您!耶穌!
您是和平之王!
在仇恨之處播下永愛,
在受傷之處播下醫治,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在絕望之處播下盼望,
在黑暗之處播下光明,
在悲傷之處播下喜樂。
謝謝您耶穌!我愛您!









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
是關乎萬民的;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
為你們生了救主,
就是主基督
(路加福音21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