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December 2014

“从天而来的爱”----圣诞布道会

 今天上午11时,我们教会的华语崇拜举办“从天而来的爱”---- 圣诞布道会 邀请新传媒艺人杨光和雪环来教会带领敬拜赞美 ,欢唱普世欢庆的佳音。教会也邀请著名电视艺人郑秀珍来分享寻得真爱的经历。
陈牧师短讲:“寻得真爱”,非常简短有力。

                                                               杨光和雪环








郑秀珍作见证分享
                                   






                                                               陈牧师短讲



6 comments:

  1. 我回来啦!

    果然是有股神奇的力量引我回来一窝疯,这力量原来就是小露露!哼~ 她又再说我坏话,难怪耳朵一直痒个不停,吃饭时还“啊逑”没完没了!

    久违了,师父、小露露、绿禾、熏衣草(我提到您的大名啦!免得又怪來怪去,哼~)、新迪、花木兰、543、卡臣、等等……(没漏掉了嚯,全在等等里!),我是很想念、牵挂、忘不了你们的。

    都是explorer惹的祸,中毒了,一直逗在团团转里,寸步难开,气死我!

    现身小露露面前,她也不叫我一声“嘿嘿”,不够朋友!

    好啦,恭祝大家:在新的2105年里,快快乐乐,舒舒服服、欢欢喜喜、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富贵荣华地过个大肥年!

    ReplyDelete
  2. 咦? 我的留言呢? 不见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还没回来? 忙着新年“挽回”或新年“打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嘿嘿你好!你终于出现了!小路最近也失踪了!

      Delete
    2. 就是啊,不知道又“风骚”到哪里去了!?

      看来是清假期,拿年尾长假去疯了。 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