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新年快乐!



新年快樂!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若有人在基督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17》


新年快樂!!2015年!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3


朋友!2015年新的挑戰!
記得!
信心需要飛越和跳躍,
因為它能改環境,
衝過黑暗,
只要全然的信靠主耶穌,
勝敗立刻有所改變。
馬可福音 9:23
耶穌對他說,
你若能信,
在信的人,
凡事都能.
Jesus said unto him,
If thou canst believe,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to him
that believeth.



新年快樂!

你的日子如何,
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申命記33:25)  

新年立志!

我的心不狂傲,
我的眼不高大;
不敢妄行,
心平穩安靜,
仰望耶和華。(參考:詩篇131






新年立志:
不倚靠勢力、
不倚靠才能、
唯倚靠神的靈!!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
申命記1111-12


As we begin a new year, we can place ourselves—and all our yesterdays and tomorrows—safely in His care.






















                                                                  心泉歌






2 comments:

  1. 祝妳2015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也祝你新年快乐,蒙恩蒙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