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15

神秘蚊血尸

“A, 瞧,你的巧克力掉在地上了!用纸擦一擦吧!”老公指着躺椅旁的地板对我说。
“怎么可能?我今早都没在那儿吃巧克力。”正在客厅的另一个角落看报纸的我说。
“你今早不是用巧克力酱搽面包吗?”老公认定地上的黑点是巧克力。
我走近躺椅,俯身一看,哎哟,怎么有一只蚊子的血尸,附近还有另一个血迹。
“哎哟,什么巧克力!是被你踏扁的蚊子呀!那蚊子不晓得是吸了你的血还是我的血?”我心里觉得好奇怪,我们今早两人都没给蚊子叮,也没有往身上打蚊子。那血迹还很新鲜的样子,难道蚊子才刚死不久?
这蚊子的死因,真的是一个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