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献上感恩

7月15日去中央医院做脚部物理治疗,问治疗师我几时可以跑和跳,她说:“Forever cannot.”。我心里想,万一有一天,我给狗追,怎么办?情绪不禁有点低落。8月12日再去做脚部物理治疗,问另一位治疗师我几时可以蹲,她说:“Cannot squat."。天呀!记得出院时,有位物理治疗师不是说以后可以慢慢练习怎样蹲?以后如果去落后国家旅行,上厕所怎么办?
今天去看为我动手术的那位医生,他说:”你膝盖的 implant 是很强的,你可以跑和跳,也可以蹲。我必须去纠正那些物理治疗师。“
接着他扶住我的双手,叫我慢慢蹲下。啊!还行呢!
”你现在有时会觉得膝盖紧绷,是因为大腿肌肉不够力。自己在家里多做脚部体操,就会加以改善。现在,你可以做与你同龄妇女所能做的事了。“医生说。
”我听到自己可以跑、跳和蹲,真是高兴了!谢谢你,医生!”我满面笑容的对医生说。
我满心欢喜的连声感谢主,回家途中轻哼着快乐的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