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October 2017

笑笑解压

“The World is Flat!”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 Thomas Friedman 著作 "The World is Flat"
成為暢銷書後,消息傳到兩岸,陳水扁十分高興,找了一批翻譯,趕工出版了 "世界是扁的";對岸薄熙來也是龍心大悅,投入鉅資,印刷數萬冊
"世界是薄的" 分發諸親友。
 幾年後,答案終於揭曉,世界既不是扁的,也不是薄的,"世界是平 (習近平) "
發人省思的是:搶算天機的兩位都入獄.
第三個還是未知數,幸好他只是 Almost Flat(近平)

 *****************************************************

某男子因中年喪妻找媒婆幫忙續弦。 成婚之夜,男子驚見新娘竟然瞎了一眼,而新娘也察覺男子斷了一臂。
隔天,兩人指責媒婆刻意欺瞞
男子:妳為什麼瞞我,女方瞎了一隻眼?
媒婆: “我沒瞞你啊 !我有告訴女方一眼就看上你了!
新娘:“媒婆! 那妳怎麼沒告訴我,男方斷了一隻手臂?
媒婆: “我講過男方家裡有個10歳男童,是他一手帶大的!

******************************************************

全國人大代表中最爆笑的人名: 
劉產、賴月京(這兩個還是個男的) 、范劍(犯賤)、姬從良 (雞從良),范統(飯桶)、夏建仁(下賤人)、朱逸群(豬一群)、秦壽生(禽獸生)(虧他父母想得出) 龐光(膀胱),杜琦燕(肚臍眼)、魏生津(衛生巾)、矯厚根(腳后跟)沈京兵(神經病),杜子騰(肚子疼)。排名第一的:史珍香(屎真香)。




                                                                   哈哈,新招!


                                                              大耳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