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rch 2019

文凭不假


        最近假文憑鬧得沸沸揚揚,應屆畢業生越來越難就業;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學生、研究生爭相面試:

        我馬大。

        我新大。

        我理大。

        我拉大。

        我北大。

        突然有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就用妳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私人辦公室,關上門窗,拉上布簾問:妳波大拿出來看看?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波士頓大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