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9

世界水日(world water day)




公用事业局配合世界水日首次推出GoBlue4SG运动,今晚在滨海堤坝举办夜间嘉年华。(陈来福摄)

世界水日 滨海堤坝举办夜间嘉年华

早报讯)除了减少家庭用水外,非住家领域也应该积极地节约用水。当局计划未来为一些耗水量高的商用电器推出自愿绿色标签认证。
今天是世界水日,公用事业局配合这个日子首次推出GoBlue4SG运动, 今晚在滨海堤坝举办夜间嘉年华。
我国长期以来面对水资源不足的问题,马善高致辞时说:我们需要所有利益相关者, 无论是家庭或非住家领域都一起努力节约用水和降低用水需求。 这样一来才能确保后代还能有可靠和充足的水供。
针对非住家领域,他说, 公用事业局目前正跟新加坡环境理事会合作, 开发一套适用于本地商用洗碗机、 洗衣机和高压喷水机的自愿绿色标签认证。
他说,这能让非家庭顾客,例如酒店、 餐饮场所和市镇理事会在选购器材时,更清楚它们的节水效率。 相关细节会迟些时候公布。
今年有近800个社区伙伴,包括学校、基础组织、 非政府组织和企业参加新加坡世界水日庆祝活动, 去年则有698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