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友诺士圣诞嘉年华会


12月22日,颂恩堂与友诺士居委会在友诺士联办圣诞嘉年华会。傍晚5时许,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在大家同心祷告后,雨竟然在6点左右止住了。友诺士居民与教会的新朋友,陆陆续续来到友诺士的多用途会堂。5.30分是玩游戏与吃美食时间,食物价廉物美,有火鸡肉、沙爹、mee siam、冰淇淋、爆米花、娘惹菜杯、饮料等等。都是一元一盘。7.15分是魔术表演。7.30分颂恩堂的诗班呈现多首歌曲,虽然当晚的音响效果不是很理想,但颂恩堂诗班成员的衣着搭配非常出色,节目主持人也很棒,把现场气氛搞得有声有色。颂恩堂还呈现了江南风格的舞蹈,很多人都跟着跳,气氛热烈。
参加嘉年华会的有华巫英印四大民族。最后节目是幸运抽奖,我也幸运的抽到一个礼篮。嘉年华会在一片欢乐和谐气氛中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