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香蕉Tatttoos

老公很喜欢吃香蕉。他每次吃完香蕉,就会用果皮内部擦他的手臂,据说这样可以消除黑斑,使皮肤光滑。昨天,我无意中看到他的肩膀有一条黑线,细看之下,才知道那是他刚才擦手臂时粘到的香蕉内皮纤维。这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也吃了一条香蕉,然后学他用果皮擦我的手臂,并特意留下一条纤维。
“让我来拍照,我要放到博客上,标题是香蕉Tatttoos,一定会有很多人来看的。呵呵呵!”我兴致勃勃的说。
“哈哈哈!真是好笑!”老公一面笑,一面让我这老天真老婆拍tattoo。


                                                        老公肩膀上的tattoo
                                                           
       
                                                                    我的tatto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