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麝香猫咖啡

大女儿从印尼带回来一包麝香猫咖啡,明天会泡一杯来尝尝。大女儿喝了一包,但她说不太喜欢这咖啡的味道。
“哈哈哈!是猫屎味吧!听说泰国还有一种新的象屎咖啡呢!”不喝咖啡的老公幸灾乐祸的说。
“管它什么屎,无论如何,一定要尝尝看!”还没喝过猫屎咖啡的我,以勇士般的精神说。
记得有一次在某食品展,有一咖啡摊主请我喝免费猫屎咖啡,我急忙摇手拒绝。





6 comments:

  1. 绿禾姐,我都不知道您又搬家了。
    祝福您和家人:
    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ReplyDelete
  2. 绿禾姐,妳好!
    我回来新加坡近三个星期了,却比在多伦多时更忙,呵呵
    下个月妳也开始忙了吧?=)
    祝愿妳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怪不得这么久没发新贴。有到处去看圣诞灯饰吧?
      对,下月中我小女儿出嫁,有得忙!
      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3. 今早泡了一杯麝香猫咖啡来喝,味道还不错呢!味道和nescafe的白咖啡接近。

    ReplyDelete
  4. 這個會不會是仿貓屎咖啡呢? 貓屎咖啡豆生產量很少, 這個packing 看似是量批量生產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