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美哉小城,小小伯利恒






美哉小城小伯利恆
禰是何等清靜
無夢無驚深深睡著
群星悄然進行
在禰漆黑的街衢
永恆真光照亮
萬世希望眾生憂喜
今宵集中於禰

因馬利亞誕生聖嬰
天上眾軍集結
世界眾生酣睡正深
天軍虔敬守夜
晨星啊同來頌揚
同來禮拜虔誠
同來感謝至尊上主
同祝世界和平

宏愛上主至大恩典
普賜相信的人
何等莊嚴何等安靜
肉耳不能聽聞
世界正惡貫滿盈
救主悄然降生
虔誠謙恭打開心門
救主必定降臨

哦伯利恆至聖嬰孩
現在仍復降臨
驅除我罪進我胸懷
今日生於我心
我聽聖誕之天使
宣告大喜信息
求在我心永遠長住
我主以馬內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