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都是玉蜀黍惹的祸?

活到这么老,第一次没有坐在电视机前迎接新年。
昨天早上,尝试做一个新食谱。开了罐颗粒玉蜀黍,先把蛋液煎成圆片,然后在上面放上一片芝士,再放上少许玉蜀黍颗粒,然后对摺成半圆,只煎了一会,就拿上来。夹在面包里吃,味道真不错。我还喝了杯咖啡。老公不喜欢芝士,所以没放芝士。
到了午餐时间,仍旧觉得很饱,肚子有点胀,但由于要去超市买菜,仍旧出去吃饭。我们吃小份的日本餐。我吃炸虾,老公吃三文鱼。
回到家里,觉得肚子越来越胀。我在躺椅上休息了半个钟头左右,起来时觉得身体冒冷汗,走进房间,竟然呕吐在地板上。收拾干净后,我赶快吞下六粒黑炭粒。老公这时告诉我,他也有一点想吐的感觉。
休息了一会,我就去冲凉。刚要开水喉时,感觉要呕吐,我赶紧拿着预备好的大塑料袋,往里面吐。哇!吐得好辛苦啊!吐出了一大堆黑色的秽物,里面有些玉蜀黍颗粒。难道是今早没把玉蜀黍煮熟?吐完后,舒服了好多。我就煲一点猪肉胡萝卜粥作晚餐。
到了八时许,我舀一小碗的的粥来吃。吃完后,又吞六颗黑炭粒。接着就去看电视。不久,就去查看facebook,看看女儿在美国的动态。也去我博客看看,见到有朋友留言祝我新年快乐。忽然觉得好累,有呕吐的感觉,我赶忙拿起手旁的塑料袋,大吐一番,把老公吓了一大跳。
漱口刷牙后,我赶紧上床睡觉,那时是九时左右。我已经好久没这么早睡了!
今早八时许起来,有点泻肚子,吃了一粒止泻药,不敢再吃黑炭。
看了两份报纸,九时许,再去床上躺,十二点起来,吃了一片夹了些葡萄干与两颗杏仁的面包,喝了一杯水,一直到现在。
尽管这样,我还是要祝大家2014年快乐!






















6 comments:

  1. 哇!543帮你把脉。。。诶! 不是梦熊之兆。。。乃食物中毒也!。。。
    543为你们祈愿康复中。。。若不,还得尽早救医。。。等你的好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543,谢谢你为我们祷告。比较好了。

      Delete
  2. 新年快乐!
    祝福妳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新年快樂!
    祝早日康復,龍精虎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