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anuary 2014

White elephants 和 black elephants

 

  棕色格子椅垫




吃过午餐,我清理好了茶几下面的旧报纸,再从杂物房里拿出两个新的棕色格子椅垫,放在藤椅上,发现那椅垫显得有点小。
“ 啊!这椅垫好像有点小呢!”我对老公说。
“ 不会啦!坐时,把它拉出来一点就可以了。”老公好意的说。
“ 真是的,早知道不要买。如果收起来不用,家里岂不是又多了两个white elephants了吗 ?”我还是觉得椅垫尺寸太小,不大满意。
“你啊,每次最喜欢买white elephants 的了,呵呵!”老公趁机训话。
“哼! 你每次最喜欢说‘每次’了,每次。。天天。。。常常。。。永远。。。一定。。。要改啊!”我不甘示弱。
接着,我往椅垫坐下去,a ,发现还蛮舒服的呢!
“啊!还蛮舒服的,不必当white elephants了!”我高兴的说。
“不是white elephants ,现在是black elephants 了咯!哈哈哈!”老公的头脑真灵活!
“哈哈哈哈!”我一面开心的笑,一面把椅垫收起来,打算农历新年才用。
后来,我又从杂物房里拿出三个粉红、粉蓝白波点的擦脚垫,暗忖农历新年时要放在家里那个位置才适合。
希望到时不会又成为家里的white elephants才好!

2 comments:

  1. white elephants + black elephants = grey elephants = don't know what to do...ha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白雪公主+包公= 灰姑娘,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