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建国一代的3%烦恼


“冰橱里还有相当多的肉和菜,我看下星期一不要去NTUC超市买菜了,星期二才去。”准备午餐前,我对老公说。
“那天,我就叫你别买那么多了,你就是不听,你看现在吃不完,那些肉收太久,会变得不新鲜的。”老公有点不高兴的说。
“那是因为上一个星期天,女儿 及女婿临时有事没回来吃饭,上星期二买的鱼和肉就变得过剩了。然后你又为了3%折扣,改在星期一去超市购物。”我也不大高兴的说。
“星期二人潮很拥挤,不要星期二去买啦,星期一去买一点就好,不要买这么多,到了星期五,再去买一点,不就可以了咯!”老公提高了声调。
“超市星期一的鸡是上星期六宰杀的,相信猪肉、牛肉也一样,而鱼也不怎么新鲜。那星期一去超市买一点,买什么好呢呢?而且,那一点的肉是顶不到星期五的。”我也提高了声调。
以往我们都是星期二去超市购物,因乐龄人士有2%折扣。现在有了PG卡(建国一代卡),星期一“建国一代”人士有3%折扣,所以从上星期开始,我们就改在星期一去购物。
但是,我对星期一的鱼、肉类不比星期二新鲜,感到有点失望。
如果是你,你会在那一天去购物?















2 comments:

  1. 钱能解决的事,天天没烦恼。。。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还有这样的事哦。
    我只听说过,星期一酒楼的菜没这么新鲜,因为周末买太多材料了,结果卖不完的,就留到星期一继续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