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刘冠霖诗歌见证分享会

今天刘冠霖姐妹来我们教会作诗歌见证分享。
刘冠霖姐妹分享时说,她生长在一个台湾佛教家庭。小时候,歌艺出众,6岁就开始参加歌唱比赛。15岁踏入歌坛。同年,冠霖的三姐(出嫁到新加坡)飞回台湾带领冠霖信耶稣。当时冠霖虽然悔改信主,但心里只是希望耶稣能帮助她成名并赚大钱。16岁那年,唱片公司与她签约,她凭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走红歌坛。接着,她到处去演唱、主持开幕剪彩等等。接着买房、买车,生活变得富裕起来。然而,她有时仍会感到彷徨、孤独、空虚与无奈。19岁那年,冠霖在高雄蓝宝石歌厅作秀时,有一位高雄的牧师来拜访她。牧师把圣经的真理告诉她,让她明白信仰真谛。当牧师为冠霖祷告时,她圣灵充满,并领受神的呼召,以诗歌来事奉神。22岁那年,冠霖退出唱片公司,成为全职福音歌手。冠霖在演艺事业达到颠峰之际退隐歌坛,因为她觉得只有耶稣赐给她的爱、喜乐与平安,才能满足她心灵的空虚。
她也分享了她和她先生移民到加拿大后,十年里所遭遇到的困境。他们夫妻俩由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陷入了经济困境。他们靠抵押房子,向银行借贷度日。尽管如此,他们夫妻俩在逆境中仍不放弃对上帝的信靠。经过每天不断的恒切祷告,当银行正要拍卖他们的房子还清债款时,冠霖获得加入一家美国公司任职,从此还清债务,脱离家庭经济困境,生活渐入佳境。
还有一回,冠霖的先生连续发高烧8天,在医院里,冠霖带着三个孩子,跪在他先生床前认真祷告,晚上,耶稣向他们显现并伸出大能的手医治。隔天早上,他先生的烧竟然全退了,并且还能吃完三分之二的早餐,当天出院回家休养。
2009年,冠霖和她先生,先后分别患上乳癌与胃癌。但在神大能的医治下,现在已完全康复。当天,冠霖在作诗歌见证时,歌声热情动人,见证分享生动有力,非常激励人心。
冠霖唱了多首歌曲,它们是:月亮代表我的心、随风飘、向山举目、我就走到神祭坛、蓦然回首、一件新事及主的爱。
当天的主日,华语崇拜迎来了二十多位新朋友。
感谢赞美主,在当天带领许多未信主的新朋友来到颂恩堂,我们满怀欣喜的为此献上感恩!我们祈求圣灵开启新朋友们的心门,让主的救恩,早日临到他们身上。阿门!














诗歌:随风飘



诗歌:一件新事




诗歌:主的爱 (刘冠霖姐妹自己写的诗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