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悼念建国总理-----李光耀(3)

















滨海湾花园今早把一棵瓦氏油楠树献给建国总理李光耀,以感谢他对打造花园城市的贡献。这棵瓦氏油楠树(Sindora Wallichii)种植于滨海湾花园的入口处。


(联合早报网讯)滨海湾花园今早把一棵瓦氏油楠树献给建国总理李光耀,以感谢他对打造花园城市的贡献。
这棵瓦氏油楠树(Sindora Wallichii)种植于滨海湾花园的入口处。滨海湾花园原本希望在今年初邀请李光耀到园内亲手种下这棵树,但由于他身体不适,计划最终没有落实。
这棵高13公尺的幼树是新加坡的原始树木,在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新加坡植物园及樟宜一带都有种植。
瓦氏油楠也被称为樟宜树,树形高大,可生长至超过70公尺高。
李光耀被誉为新加坡花园城市的“首席园丁”,自1971年11月7日首个植树节以来,他每年到了植树节,都会栽种一棵树木,直到近几年才因为健康问题无法出席活动。
约有100名滨海湾花园职员今早出席了这场纪念李光耀的植树仪式。(联合早报记者:陈紫筠)
- See more at: http://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150327-461832#pretty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