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15

开心一下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跟在家裏差不多,不准出門,不准喝酒,伙食也很差

***********************
兒子:爸爸,結婚要花多少錢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我還沒算出來,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結婚後"埋單呢。

***********************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是啊。不過現在要更晚,要等結婚後!""才會露出真面目。

***********************
老婆說:老公我想去學游泳因為游泳可以瘦身減肥。
老公說:別傻了妳看鯨魚24小時都在游泳牠有瘦過嗎?!

***********************
一對夫妻吵架, 男的吵不赢女的, 直接躺在床上, 一動不動!
女的就問: "你躺床上幹嘛?"
男的回答: "死了!"
女的又問: "死了怎麼還睁着眼?"
: "死不瞑目!"
女的又問: "那怎麼還呼吸?"
男的說: "咽不下這口氣!"

***********************
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新娘進場, 就問爸爸說:爸爸,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
爸爸: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

***********************
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结婚了,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结婚後的心得體驗。
王總說: 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特别健忘,經常是提着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

劉主任: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我老婆經常是提着菜刀滿屋子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