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15

滨海南花园迎中秋





The Mid-Autumn Festival @ Gardens by the Bay lights up with a dazzling display of elaborately handcrafted lantern sets that celebrate the natural world smile emoticon Children and local seniors enjoy free admission to both conservatories!


本地最盛大中秋灯会“滨海花园庆中秋”从本月25日举行至104日,开放时间是晚上7时至11时,入场免费。花园各角落将展示逾300盏花卉和动物造型灯笼,包括蜻蜓湖上将展示海上皇宫、龙舟等大型浮动灯组,及在“攀天树丛”展示的七米高的巨型恐龙灯组。


工艺精湛的灯组大放异彩,色彩斑斓的菊花争妍斗丽,今年中秋佳节,到滨海湾花园赏花、赏灯,将别有一番心动。
本地最盛大中秋灯会“滨海花园庆中秋”从925日举行至104日,开放时间是晚上7时至11时,入场免费。这也是活动连续第三年在滨海湾花园举办。
国家发展部长许文远将在本月25日开幕仪式上担任主宾,为“滨海花园庆中秋”住持亮灯仪式,现场到时也将燃放烟花助兴。
“滨海花园庆中秋”今年迈入第八个年头,展示的灯组也越来越美轮美奂。
滨海湾花园各角落将展示逾300盏花卉和动物造型灯笼,包括蜻蜓湖上将展示海上皇宫、龙舟等大型浮动灯组,及在“攀天树丛”(Supertree Grove)展示的七米高的巨型恐龙灯组。
花穹展示多种罕见菊花
60岁以上国人免费入场
滨海花园花穹(Flower Dome)配合中秋节,将从本月24日至1110日举办“满园菊花香”花卉展。公众将能在花卉展上欣赏许多品种罕见的菊花,包括在中国和日本栽培的蜘蛛菊花,以及在一株植物上可绽放多朵花卉的特殊菊花等。花卉展也将装置令人眼前一亮的传统灯笼及古色古香的茶馆。
参观花卉展须支付花穹入门费,乐龄人士则入场免费。滨海湾花园是配合我国独立50周年,为乐龄人士提供这项特别优惠,年龄60岁及以上的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直至1231日可免费游览滨海湾花园花穹和云雾林(Cloud Forest)两个植物冷室。看护者陪同年长者入场,享有半价折扣。
今年“滨海花园庆中秋”盛会由滨海湾花园主办,合作伙伴为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国家艺术理事会和人民协会,UFM1003则是指定宣传电台。观音堂佛祖庙今年再次拨款赞助这项活动。
919日至20日,“滨海花园庆中秋”将首次举办花灯彩绘比赛。比赛将以羊年为主题,准备50盏山羊造型灯组,让参赛者挥洒彩绘创意。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将在27日为比赛优胜者颁奖。
访客也能在活动举行期间,每晚在攀天树丛免费观赏本地艺术团体的精彩演出。表演团体将围绕与中秋节相关的五大主题,即月亮、思念、团圆、习俗和传说,诠释出别具意义的中秋情怀。参与演出的团体包括新加坡福建会馆舞蹈剧院、南华儒剧社以及笛卡贝拉笛子合奏等本地音乐和文化团体。马来及印度舞蹈团体如AzpirasiApsaras Arts也将为演出注入多元色彩。
活动现场也设有美食街,访客可在攀天树丛的30多个摊位品尝到各种小吃,包括本地美食嘟嘟糕、麻糍、印度炸豆饼以及新口味食品,例如油炸奥利奥饼干(Oreo)和烤肉串等。
More from omy.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