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6

迎接猴年(3)

10多只灵猴在桃花林里玩闹,有的还抱着硕大的蟠桃,充满了迎接猴年的洋洋喜气。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多月,余东旋街的这组大型新春灯饰,已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克罗士街还有一棵12米高金桃花树,数只灵猴在长满蟠桃的树上嬉戏,让人感觉到新年的脚步已近。
牛车水区的灯饰安装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工匠忙着修饰灯饰,确保在下周六举行的亮灯仪式能顺利举行。
今年的牛车水新春灯饰以“桃满花香牛车水, 灵猴迎春贺新岁”为主题,由六名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学生精心设计。制作的部分则由48名中国工匠负责。
新桥路、余东旋街和桥南路全长约880米的路段将挂上2668盏金币灯饰,是历来最多的一次。亮灯后,满街的金币灯饰璀璨夺目,黄澄澄的亮光将透过鲜红色的剪纸,展现活泼灵巧的十二生肖动物。
陈庆炎总统届时主持亮灯仪式,灯饰将展至38日。







Yusheng with Crispy Monky Head Mushrooms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满福苑《蟠桃酱鱼生捞起》(媒体试菜长桌版)Yusheng with Crispy Monky Head Mushrooms Prosperity Flakes and Peach dressing
Posted by UFM 100.3 DJ: Anna 林安娜 on Monday, January 4, 2016









                                                         




















UFM100.3 猴祖生肖运势 1/3【感情篇】
UFM100.3 猴祖生肖运势 1/3【感情篇】2016 哪个生肖最“猴“运?#祝你终结孤单#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钟爱我一生#2016什么都猴---主演: UFM 100.3 DJ: Liang Quan 林良泉 | UFM 100.3 DJ: Limei 叶丽梅 | 彦志特别感谢: Warm Studio
Posted by UFM100.3 on 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