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昨天与今天


今天在教会做完主日崇拜,就去附近吃鸡饭。吃到一半,天忽然下起雨来。我心里默默祷告雨很快会停止。吃完后,雨势虽已转小,但车子离食阁有一段距离,我们就向鸡饭老板借雨伞。他指着一把挂在摊位附近的红雨伞,说:“拿去用吧!不必还给我了,是别人忘了拿走留下的。”
我们道了谢,乘着雨伞,去到停车场上了车。回到家里,才发现这雨伞上面写着“SG50”,有纪念性的呢!
昨天上午,我们去百汇广场,本来要把车子停在附近的NTUC超市,但车子竟然排长龙,老公只好把车停泊在海边,然后步行到百汇广场,再与小女儿、女婿去银行办点手续,接着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老公把车钥匙交给女婿,告诉他车子停在海边哪个位置。我们在百汇广场正门等他驾车过来。然后,由女婿驾车,去如切拿他们家里新做好的沙发套。拿了沙发套,天下起了毛毛雨。
之后,我们又去芽笼拿电灯,途中雨忽然倾盆而下。到了店的后门,这样巧,停泊在那儿的一辆罗里车刚好开走,我们就泊了进去,这后门停车位是唯一有遮盖的停车位。女婿说:“真幸运,能停在这里。刚才我有默默祷告了一下。”
到大女儿家时,雨势变小了。小女婿爬上梯子装灯泡,发现房间太暗了,想用手电筒照亮,大女儿家却没有手电筒。结果我们去邻居家借。费了不少力气,大体上装好了,却发现少了个小螺丝。刚才掉在地上,怎也找不着。老公叫我帮忙找,我也找不到。心里暗暗祷告起来,不久,竟然被我找着了!装好电灯,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回想起昨天和今天,觉得上帝真是垂听祷告的上帝,而且时时与我们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