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迎接羊年(1)

昨天去到百汇广场,看到有些店铺已换上新装,迎接羊年的到来!


                                                                         Isetan



                                                                巨人超市















羊年讓我們立志
跟隨我們的大牧人耶穌!!

耶穌說: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我就是羊的門。
凡在我以先來的,
都是賊,
是強盜,
羊卻不聽他們。
我就是門,
凡從我進來的,
必然得救,
並且出入得草吃。
盜賊來,
無非要偷竊、
殺害、毀壞;
我來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
好牧人為羊捨命。
(約翰福音10:7-1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