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15

圣‘旨' 与’内‘劳


(一)圣’旨‘(纸)

星期一和老公一起去NTUC 超市购物,我把要买的物品写在一张小纸张上,交给他(在超市,通常老公负责去楼上买日用品,我负责在楼下买鱼肉蔬果)。
临出门时,我问他:“有带那张纸吗?”
“圣旨(纸)到,臣接旨(纸)!哈哈哈!”他回答。



(二)'内’劳

老公对穿着不大讲究,最重要的是要舒适凉快。
昨天出门,他又穿上那件旧旧的黄棕线条T恤。
“这件衣很旧了,穿起来像外劳,以后别穿了!”我说。
“我是内劳,哈哈哈!”他一点也不以为意,还自我调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