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15

O spread the tidings' round (愿主助我传道)




1愿主助我传道
任凭主领何往
因为人心黑暗
恶罪束缚烦恼

勿以福音为耻
只管大胆传扬
保惠师已经来

副歌:

保惠师已经来
保惠师已经来
圣灵由天降临
天父应许是真

愿主助我传道
任凭主领何往
保惠师已经来

2愿主教会复兴
兄弟姐妹同心
到处传扬主名
拯救远近罪人

脱离黑暗权势
人主奇妙光明
保惠师已经来

3基督是我牧者
舍命为我迷羊
前我流离失所
你今将我寻回

仇敌能力都败
高唱得胜凯歌
保惠师已经来

4今手已经扶犁
往事何必重提
等候有福指望
忍耐忠心到底

同声赞美真神
圣哉圣哉圣哉
保惠师已经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