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15

中国张家界玻璃桥,全球丰厚奖金征名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董事长陈志东20日扮圣诞老人发布玻璃桥征名帖。




中国张家界玻璃桥全球征名 一字奖2170新元

中国张家界著名的大峡谷风景区,有一座世界上最长而且最高的玻璃桥,预计将在明年5月对外开放。为了给这座了不起的玻璃桥取个好名字,景区决定不惜重金向全球征名,奖励高达一个字1万人民币(约2170新元),获奖者还将能终生免费游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所有体验项目。
据中国《新华网》报道,张家界大峡谷人行玻璃桥在123日顺利完工。除了是世界上最长而且最高的玻璃桥、它还赢得了其他八个世界之最的称号,包括世界上第一座以玻璃作为受力结构的大型桥梁。玻璃桥总长430米、宽6米,可一次性容纳800名游客,预计明年5月对外开放。
为了给这座玻璃桥取一个好名字,主办方发起全球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从20151225日至2016229日。奖励方式是每一字一万人民币,也就是约2170新元。不过名字字数须控制在10个字(含10个字)以内,另外,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等字样不计算在内。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董事长陈志东20日扮圣诞老人发布玻璃桥征名帖。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征名要求作品为原创,能全面反映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创新思维和构造特色,文字精练,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琅琅上口,富有美感,应征作品一旦获奖即视为授权给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长期免费使用。
报道也称,获奖者除了能获得不菲的奖金外,还将授予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命名人荣誉称号,并终生免费游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所有游览体验项目。玻璃桥开通之日,获奖者也将作为贵宾受邀参加开通盛典。
此外,景区还将从投稿作者中随机抽选1000名幸运体验者,20161231日以前可携一名直系家属免费游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所有体验项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