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15

圣诞将临(7)



随着圣诞佳节将至,陆交局推出内部装潢以圣诞为主题的列车,乘客还有机会遇到志愿者在车厢内为他们作画,让他们将画好的肖像送给亲友当圣诞礼物!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今早与12名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的学生及他们的亲人今早一起搭乘了一列内部装潢以圣诞为主题的列车。  该主题列车在SMRT的支持下推出,将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穿梭于东西南北线。
Posted by Shin Min Daily News on Sunday, December 13, 2015
随着圣诞佳节将至,陆交局推出内部装潢以圣诞为主题的列车,乘客还有机会遇到志愿者在车厢内为他们作画,让他们将画好的肖像送给亲友当圣诞礼物!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今早与12名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的学生及他们的亲人今早一起搭乘了一列内部装潢以圣诞为主题的列车。   
该主题列车在SMRT的支持下推出,将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穿梭于东西南北线。

【圣诞主题地铁列车】陆路交通管理局配合圣诞佳节的来临,推出首列圣诞主题的地铁列车。交通部长许文远今天早上和新光学校的学生一起搭乘这列列车。列车将从今天起到月底,在南北和东西线行驶。~记者胡莉珊
Posted by Capital 95.8FM 官方Facebook on Sunday, December 13, 2015
配合圣诞佳节的来临,陆路交通管理局推出首列圣诞主题的地铁列车。 圣诞袜、拐杖糖、雪人还有麋鹿,整列列车以蓝白色为主,再以红色和绿色作点缀,增添圣诞的节日气氛。 列车上也挂有印上圣诞树图案的门把吊饰,让乘客能够写上祝语,带回家送给亲朋好友。 交通部长许文远今早(14日)和新光学校的学生率先搭乘了这辆列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