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6

牛车水的猴子与桃树

今天下午,路经牛车水,看到路旁无数攀在桃树上的猴子,可爱极了!喜乐的新春气氛好浓厚!












































牛车水将在来临星期六亮灯。届时,406盏灵猴花灯、八棵桃树灯饰,连同悬挂着的1000个印有十二生肖的金币等,将把牛车水的街头巷尾装饰得绚丽璀璨,正式倒数迎接猴年。
由牛车水—金声区公民咨询委员会筹办的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桃满花香牛车水,灵猴迎春贺新岁”。
牛车水一带接下来将迎来一系列活动,而新春佳节不能错过的牛车水年货市场会从后天起开张,共有440个摊位售卖各式各样的年货饰品。

8 comments:

  1. 有很多猴子拿着桃子玩儿,真可爱。让看到的人很高兴。

    ReplyDelete
  2. 诗姐,别跳了,我来请你去我家喝糖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路,你终于潜出水面了来看猴子了!我太胖了,跳不起来!哈哈哈!你家的糖水看来很可口,但也只能望梅止渴!

      Delete
  3. 应该是望眼欲穿呗!

    是龙眼!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哈哈哈!"yong yong hou",你广东话还不错哩!"hou la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