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ugust 2013

海边吟诗


 海风吹来 ,
椰叶飘舞,
浪花白白,
奏出,
抒情浪漫舞曲。
蓝天白云,
衬托枯枝,
平凡瞬间变美丽。
小小翠鸟,
木麻黄树它最爱,
蓝袍白衬衫,
永远显得那么帅。





美丽的翠鸟






                                                  看到木麻黄树枝上那小小的翠鸟吗?




                                     这棵树看似平凡,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好美!





                                    海风吹 拂 ,椰叶摇曳,浪花拍打,奏出抒情浪漫舞曲。







7 comments:

  1. 海滩显得很舒服。周末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roughterrain crane,我也祝你周末快乐!

      Delete
  2. Replies
    1. 小路,错了,不是这样唱的。。。
      听清楚。。。543唱给你听。。。风吹 数字 耀。。。阳光 早在 路 上。。。记得啦,别再忘了。。。哈哈哈哈。。。

      Delete
    2. 你是指张小英的“不得了”:
      风吹树枝摇 阳光穿过树梢 我眯着我的眼睛瞧 你的吉它弹得那么好
      你的人儿 啊 又长得那么俏 那么俏 我脑筋在转 我的心儿跳
      不得了 不得了 我想和你白头到老 不得了 不得了 我一见你就爱上了
      风吹树枝摇 月儿挂在树梢 我对着那月儿祈祷 你要永远对我那么好
      你的影子 啊 藏在我的心里 多蜜甜 我的脸儿发烧或是害羞
      不得了 不得了 我想和你白头到老 不得了 不得了 我一见你就爱上了

      Delete
    3. 看你成天唱教堂的歌,原来张小英的 不得了 ,你也刀背入流。。。

      543原本只唱两句给小路听,你就连醉后的一句也唱出来,真使得。。。哈哈哈哈。。。

      Delete
    4. 我本来不懂有这首歌的,是用“风吹树枝摇,阳光。。。”去网上搜出来的。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