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没吃饭啊?

早晨,我刚睡醒,在床上做脚部运动。
老公正在房间附设的洗手间洗脸。
“你有没有注意到,每次洗完脸后,那个面巾常常没法扭得很干,以至面巾上的水会滴到厕所的桌面上。是否应该把面巾挂到别处?”我说。
“没吃饭啊!”老公听了,就大大声的模仿肯德基鸡饭广告里的那个妈妈的声音回答我。
“哈哈哈哈。。。!!!”老公真会搞笑!
“那广告真的很简单清楚,又很幽默!”老公对这广告赞赏有加。
“我倒是觉得那妈妈说话很粗鲁!”我有不同的看法。
“那妈妈的声音的确相当刺耳,但这才能收到效果呀!这很像客家人讲话的方式,当看别人没有力气做事时,就会说:‘某席fon啊?(客家话)’  ”籍贯客家的老公继续说。















11 comments:

  1. 每次看到这则广告就会鸡皮疙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买来吃吗?呵呵!

      Delete
    2. 对不起,在这里放了3个video,又让你起鸡皮疙瘩了!呵呵呵!

      Delete
  2. 我的朋友看到这广告,就会税税念说: 哎哟!一听就知道是"蚂蚁"。讨厌!

    马国的"蚁"。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什么时候成了KFC的代言人了,呵。。呵。。
    我吃过原味的,还不错。

    ReplyDelete
  4. 这个。。。这个。。。543就没有什么 赶兽。。。因为没时间看 光搞,所以到现在都没有鸡 会砍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么忙啊!没看电视剧吗?

      Delete
    2. 有啊!在看笑长界绍的 甄缓传。。。543不喜欢看广告。。。直接上网去看个没夜没日的,比较痛快。。。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