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公言婆语

8月9日晚上,客厅的书橱前来了一只小壁虎。
“A!有一只小壁虎!"正在看电视的老公,暗示我把壁虎捉起来。
我二话不说,进去厨房拿了个塑料袋,蹑手蹑脚的走近小壁虎。
“它听到你的脚步声,就赶快逃跑,身手蛮敏捷的!” 老公认为我没法捉到它。
结果,身手比小壁虎敏捷的我,把它捉住了!
把它放到阳台外,让它去到户外。
“不知怎么搞的,那天厕所有七只大小蟑螂同时出现,昨天忽然出现一只两寸长的蜈蚣,把我吓得半死,现在又来了只壁虎,搞不好改天出现一条蛇!怎么办?”我杞人忧天的说。
“那你就把它煮来吃啰!哈哈哈!”老公说。
“哈哈哈!”老公真是过头乐观!


补写

【 8月11日早上,信不信由你,那小壁虎居然出现在阳台sliding door 的前面。
“ 奇怪!隔了一天,它怎么会认得我们的家,又回到这里?”我
对老公说。
“哈哈哈!它认得你那把尖尖骂人的声音嘛!”老公真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

***********************************************

8月10日,早餐桌上。
“在面包上涂一块laughing cow 芝士啦,是low fat 的,味道很不错!”我对不喜欢吃 芝士的老公说。
“你以为是你吃了laughing cow 芝士laughing啊?你被骗了!”老公说。
“那天电视有laughing cow 芝士的广告,那只红牛还一边笑眯眯的把cheese 送进嘴巴,一边竖起拇指赞好,笑死人了!呵呵呵!它是笑你们被骗了!”老公继续说。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laughing cow 芝士好吃。呵呵!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住四楼。那些蟑螂和蜈蚣,应该是从厕所的窗口爬进来的。因为我们厕所的窗口很高,外面有高高的树木。我们每天都开着通风窗口。

      Delete
  2. 应该说是婆说公顶。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