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ugust 2013

翘臀月饼

喔!优美文雅的月饼,变得如此不堪入目,你会欣赏吗?





收到这样造型的月饼,你会脸红心跳?大笑一场?花容失色?还是连声啐啐啐?
一向以幽默/搞怪/抵死/戏谑手法创新、kuso华人文化,变成一件件创意商品的香港时尚生活品牌“住好啲”(Goods Of Desire)的“八月十五”翘臀月饼首次登陆狮城,挑战新加坡人的幽默感。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的明月全年最浑圆,“八月十五”也成了华人对臀部的幽默隐喻。“住好啲”取这民间典故,和香港著名的美心饼家共创出“一筒”(穿着网袜的兔女郎屁股)(Bunny)、“不求人”(Cover-Up)、“单吊”(T-back   穿着丁字裤的屁股)和“卡窿”(The Split)四种不同造型的月饼,其中以穿丁字裤的“单吊”造型最为惟妙惟“翘”。
这月饼在香港推出时引起一阵回响,目前在本地的“住好啲”也能买到。一块“八月十五”售价$14.50,一盒四块$52,电邮Singapore@goodsofdesire.com。更多详情请在面簿上输入goodsofdesiresg,登入“住好啲”专页。(方伟/文)

摘自联合早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