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Batam 和 Padang


昨天下午,老公一面看报纸,一面对我说:“明年的国庆庆典会在‘ Batam’ 举行,不是在新的国家体育城举行。”
“哦,在 Batam?为什么?”正在上网的我,两眼盯着电脑,心不在焉的把 Batam 当作新加坡的小岛。
“就是啦,奇怪,不晓得为什么?”老公回答说。
今天,我在看昨天的报纸时,才发现自己摆了个大乌龙,原来我把Padang听成 Batam。
“哈哈哈!我把Padang听成 Batam,又把 Batam当成新加坡的小岛,你说我糊涂不糊涂?哈哈哈。。哈哈。!!”我对老公说,一面说,一面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