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14

我看绝对Superstar



昨晚收看U频道第一集的“绝对Superstar”。一共有六位男参赛者角逐冠、亚、季军。
“为何要在嘴巴下面穿上钉子,啊,好像右眼眉毛上面也有穿钉子,不怕伤到眼睛吗?”第一位参赛者给了我不大好的第一印象。
“啊哟,为什么要剪这种椰壳头?一点也不好看!眼镜也怪怪的!衣服更加糟糕!” 第二位参赛者的装扮标新立异,好古怪。
“A! 我建议你把椅子转过来,背向他们,如果他们唱得好,你才转过去看!”老公是要我不要以貌取人,并且学像“中国好声音”里的导师们。
我听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还好由第三位开始,参赛者的台风仪表都很不错,不然我真的要把椅子转过去,背向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