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一字之差


下午,老公在看信件。
“A! 奇怪,你为什么有一封medical claim 的信。你几时有去看医生?”老公开错了一封我的信。
“ 是吗?奇怪,8月21日,我那有看医生?为什么会这样乌龙?”我拿着信件看了又看,真的是一头雾水。
“我帮你打电话去问。”老公说。
“好,我帮你查查看。请问你太太叫什么名字?”接线生问。
老公报上我的英文名字:“  abc defg lijk。”
“那你家地址是不是。。。。#xx-xx。。。。。”电话另一边问。
“是。啊!信上地址不是我们家的,是。。。#xx-xy。。。。老公说。
“那名字是不是abc  defg  hijk?” 那边问。
“哦!原来是同楼别家的信件,错放在我们的邮箱了!”老公说。
“麻烦你们把信件放入他们的邮箱,谢谢你们!”电话那边说。
“哈哈哈!真好笑,这样巧都有,你们两人的名字只差一个字!”老公说。

4 comments:

  1. 噢!。。。不妙!。。。快吻笑长,误拆别人信件,会被 告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有这么严重!又不是故意的,要告那邮差才对。

      Delete
    2. 告邮差不管用。罚款的话,你比他负担得起啊!。。。哈哈哈哈。。。

      Delete
    3. 已经把信件放回正确的邮箱,神不知鬼不觉,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