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找不到车钥匙



上星期六去小女儿快装修好的新家,遇见了一件怪事。
那天到了女儿的新家,老公停好了车子,从车后厢取出要给女儿的站式长灯,交给大女儿拿住,又打开后座,取出一个锅子给我拿住,再取出一面镜子,然后关上门,当他要锁上车门时,竟然找不到车钥匙。
老公又摸又掏身上所有的口袋,搜寻车后厢,车前、后座,地毯下,车抽屉里,车旁边地上的草地,都找不到。
我们都心急如焚,不断祷告,不知道为何车钥匙会不翼而飞。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我叫老公再搜一下口袋,并且伸手拍他的口袋,他自己也在他身上由上到下拍打。
忽然间,老公喊道:“找到了!在这里啦!”只见他从腰间裤头上拿出那把车锁匙。
天呀!这是他放车钥匙的习惯,为什么我们没有想到呢?

2 comments:

  1. 习惯成自然,生活中常会有这无意识的动作,啊哈,虚惊一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时应该是拿得太多东西,我的脚膝盖痛还没完全好,所以只帮忙拿锅子,而老公拿的那面镜子蛮重的。之前,我们又刚刚从教会开完会回家,在家休息了一会,就去女儿新家,因不熟悉路程,花了约40分钟车程才抵达,比约定的时间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