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14

等、等、等。。。。


昨天一早,8点45分离开家门,走去巴士站等巴士。到达巴士站,大约是8点50分左右。左等右等,20分钟后我要乘搭的巴士终于来了。在四美地铁站下了车,乘坐地铁去欧南地铁站。看看靠近我这端的两个老人位都坐了老人,另一端的则坐着两个年轻人。但是,我不好意思挤过一堆人,走到他们前面站住,反而扮年轻的走到那无座位的空间站着。结果,一直到Bugis 才望到一个空位去坐下来。不一会儿,就到了欧南地铁站。走到附近的巴士站等候去中央医院的小巴士。等了约15分钟,小巴士来了。
抵达眼科中心,刚好是10点15分----看医生的登记时间。等啊等啊,看完了两分中英文报纸,还没轮到我。跟一位也在等候的女士闲聊,才知道她9点30分已来到这里,她的登记时间是9点45分。11点45分,终于轮到我了。问医生为什么需要等这么久,他笑笑道歉说,人多,没办法。还好眼睛检查结果平安无事,一年后再来看他。之后再去拿药,又得等。
拿了药,去医院餐厅吃午餐,买了辣沙,哇,几乎找不到座位坐下。勉强找到一个座位,一手提药,一手拿筷子吃辣沙。还好左边很快空出一个位子给我放那一袋药。
匆匆吃完辣沙,买了一些笋粿及蛋挞,乘德士去探望一位生病的教会弟兄。结果,回家时乘搭两趟巴士回家,居然花了约两小时左右才抵达家门。
自己搭车出门,方知老公每次开车载我出门的可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