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ne 2014

三女聚餐

过多两天,就是大嫂的生日了。今天约了大嫂和大姐,一起去Bedok Mall 的'店小二’吃饭,预庆大嫂的生日。
“如果点菜,我们(乐龄人士)有20巴仙折扣,对吗?”我问女服务生。
“是啊!不过,你们要给我们看你们的乐龄卡。”女服务生礼貌的回答。
“还需要看卡吗?我们看起来这么年轻啊!?呵呵呵!”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也从包包里把卡掏出来给服务生看。
“是啊!你们看起来都很年轻!!”女服务生的嘴巴真甜。
“谢谢你,那我们要请你喝咖啡了!”大嫂笑眯眯的说。
店里很清静,食物味道也很不错,我们边吃边聊,是一个愉快的聚餐。
回家时,走到  Bedok Mall 外面,看到天花板上,缀满了七彩的蝴蝶与飞鸟,它们在风中飞舞着,相当好看。
 Bedok Mall 外面的巴士站,也点缀着七彩的蝴蝶与飞鸟,为候车的人们,增添一些情趣。






                                    Bedok Mall 外面的天花板上,七彩的蝴蝶与飞鸟在风中飞舞。


                                    Bedok Mall 外面的巴士站,也点缀着七彩的蝴蝶与飞鸟。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