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14

粉红与白

粉红是我最喜爱的颜色。它代表了娇嫩、青春、快乐、甜蜜、温馨、幸福与和谐。但是,在6月28日,如果我有去参加芳林公园举行的“粉红色”聚会,我会穿白色衣服。
看到报纸的新闻报道说,“粉红色”聚会人数剧增,心里真的是感慨万千。新加坡这样的一个小小国家,居然有这么多反传统的叛逆者?
同性恋是不正常的心态,这倒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但是因同性恋而结婚,还要生小孩,那就说不过去了!最奇怪的是那些穿粉红衣的人,本身是不是都是同性恋者?还是只是无知的去支持及凑热闹?
如果有一天,他们的孩子长大了,他们的儿子要和别人的儿子结婚,并且要拿别个女人的卵子来生小孩(或者他们的女儿要和别人的女儿结婚,并且要拿别人儿子的精子来生小孩),他们会有什么感受?会开心吗?会拍手赞成说好吗?
说穿了,男人就是男人,他的“孩子”怎能叫他妈妈?而女人就是女人,她的“孩子”怎能叫她爸爸?这些因同性恋而结婚的人,不只带给他们的父母无比的痛苦,也会带给他们的孩子更多无比的痛苦。
因同性恋而结婚的人,请你们三思!不要以为有人支持或同情你们,就自私的不顾你们的上一代和下一代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