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14

老公的冷幽默



 山葵虾


                      米香      

山葵米香

上星期天晚上我们去外面吃晚餐,其中有一道菜是山葵虾(Wasabi prawn)。星期一下午,我吃从砂劳越买回来的米香,觉得有山葵的味道。
A,你会觉得这米香里有淡淡的山葵味吗?”我问老公。
“没有啊,你是不是昨晚没把牙齿刷干净?呵呵呵!”老公说。

******************************************************************************

都是Han

最近NTUC 的水果很贵!”老公说。
“是啊,Yaohan 的比较便宜!”我说。
Yaohan?是Giant 啦!这样喜欢hanYaohan,打han(鼾),哈哈哈!”老公趁机取笑。

******************************************************************************

狮子打哈欠

昨晚临睡前,非常疲倦,我打了一个很大很响的哈欠。
“哇!你的哈欠这么响,好像狮子在打哈欠!”老公说。
“哈哈哈!你有听过狮子打哈欠的声音?哈哈哈!不是指河东狮吧?”我笑得睡意消了一半。





我们家是动物园

今晚在看电视时,我又打了一个大哈欠。
“哈哈,狮子又在打哈欠了。”我自我调侃。
“看来,我们好像是生活在动物园。呵呵呵!”老公笑呵呵的说。
“我们?我是狮子,那你是什么动物呢?”我有点不服气。
“我是斑马。”老公的回答令我觉得好笑。
“为什么是斑马?你有看过斑马打哈欠吗?”我一面笑,一面问。
“因为斑马给人的印象是静静的,不爱说话的。”老公说。
“你选斑马应该是因为它长得好看吧!哈哈哈!”等一下要去查查看斑马的生活和习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